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圳爱倍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2023-12-14 16:32   审核人:

12月11日上午,深圳爱倍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旭彬、执行总裁张祥翊一行到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张立顺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张立顺首先对洪旭彬和张祥翊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日益紧迫,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尝试接受运动对健康的干预。他强调,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人民健康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津体育学院希望与更多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深入推动科技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全民健康提供更多解决方案,携手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

洪旭彬介绍了深圳爱倍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介、产品特点和产品应用等情况,并现场展示了公司研发的可穿戴设备。洪旭彬指出,天津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教育教学、场馆资源等方面拥有巨大优势,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强国事业中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希望双方能建立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创新成果转移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双方围绕学生实践、产品开发与应用、协调创新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供稿: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参加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及“津彩行”中国—乌兹别克斯坦高等教育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一行赴青海民族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