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一行赴青海民族大学调研交流
2023-11-29 15:08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对口协作交流工作和高原体育与健康促进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助力我国高原体育科学事业发展,11月27日上午,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一行8人赴青海民族大学开展调研交流。青海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黄世和,党委副书记、校长马维胜陪同调研并出席交流座谈会。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世和对张欣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自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两校共同努力下,青海民族大学体育学科迎来了发展关键期和黄金期。他希望两校能在高原体育、民族体育方面继续深化交流合作,通过联合申报项目等方式,在对口协作工作中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马维胜对天津体育学院给予学校的无私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青海民族大学将持续深化两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交流,积极做好高原体育和民族体育特色学科建设和“女排精神”进校园等重点工作,力争产出更多的合作成果。

张欣指出,两校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合作框架下,共同努力,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目前两校协作的学科布局基本形成,平台稳步构建,成果逐步产出,合作渐入佳境。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持续凝练高原体育、冰雪运动以及“女排精神”进校园、竞技体育、民族体育等特色项目,加大硕士点联合申报、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实验平台建设的力度,不断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为东西部协作计划和教育强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张欣、马维胜代表两校签订2024年工作意向书,就双方2024年工作计划和青海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办学思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研究生处、社会体育学院、竞技运动学院、中国排球学院相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供稿: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深圳爱倍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下一条: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客人来访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