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及“津彩行”中国—乌兹别克斯坦高等教育合作交流会
2024-01-28 16:56   审核人:

1A406

1月22日,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在北京举办,教育部副部长陈杰与乌高等教育、科学和创新部第一副部长卡里莫夫出席论坛并致辞。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卫国参加本次活动。

合作论坛上,张卫国向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州立大学(Bukhara State University)校长奥比琼·哈米多夫(Obidjon KHAMIDOV)博士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硬件设施、竞技运动成绩等方面的情况。奥比琼·哈米多夫表示,体育是扩大两国交流、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手段,布哈拉州立大学愿与天津体育学院积极在体育人才交流交换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1月23日,“津彩行”中国—乌兹别克斯坦高等教育合作交流会在天津举行,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怡蔓和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马德吉多夫致辞。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卫国出席交流会并代表我校与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Uzbekistan named after Mirzo Ulugbek)、乌兹别克斯坦泰尔梅兹国立大学(Termez State University)、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州立大学(Bukhara State University)签署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协议。

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与“津彩行”中国—乌兹别克斯坦高等教育合作交流会成效显著。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数字教育、语言互通、师生往来等领域不断深化国际合作交流,开创学校国际化办学新局面。

供稿:办公室(外事办)

上一条:网络中国节 • 春节 |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守人员
下一条:深圳爱倍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