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络中国节 • 春节 |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守人员
2024-02-10 14:52   审核人:

3B8DF

62D4A

6A3EB

2024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上午,党委书记张立顺专程看望慰问在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学校办公室、党委安全工作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张立顺与在岗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生活保障、水电运行、安全保卫、应急值守等工作情况,对大家舍弃家庭团圆,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叮嘱大家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在岗工作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学校安全、有序、稳定运转。

供稿:办公室

上一条:以心迎新,校领导开展新学期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及“津彩行”中国—乌兹别克斯坦高等教育合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