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以心迎新,校领导开展新学期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24 15:26   审核人:

115F1

FF12

159AC

11B76

新春伊始,情暖校园。2月22日、23日上午,党委书记张立顺、党委副书记宋爱军、副院长张卫国、市纪委监委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洺涛、副院长杨智,深入我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亲切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党委常委罗秀伟、刘原、依惠琴和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行政楼、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生活服务楼、特殊教育教学实训楼、排球馆、社会体育实训楼、实验楼、武术馆、乒羽馆等区域,向开学返岗的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

在走访中,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教职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大家春节和寒假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春季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校领导对过去一年学校师生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对教职工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校领导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向广大教职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察天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广大教职工对校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供稿: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与河西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网络中国节 • 春节 |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守人员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