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天津音乐学院领导到我校新校区考察交流
2016-03-24 10:27   审核人:

    2016年3月23日上午,天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索玉华、副院长唐悦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到我校团泊新校区调研考察建设情况。我校党委书记王欢、院长姚家新、副院长李勃等出席考察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王欢、院长姚家新对天津音乐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李勃向来访的领导介绍了我校新校区的基本情况及工程进展。会上播放了新校区建设宣传片,并就客人关心的代建模式、政策支持、资金平衡、组织结构、规划设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校领导陪同客人实地参观考察了施工现场,就对方关注的施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介绍。

    天津音乐学院领导对我校新校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我校新校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将对天津音乐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共同发展。(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副市长曹小红一行到新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市领导到我校新校区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