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副市长曹小红一行到新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2016-04-21 15:07   审核人:

摄影  郑国祥

    4月20日上午,副市长曹小红和市政府副秘书长殷向杰、市教委副主任邢立华一行到我校新校区建设施工现场进行视察,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建设进展及搬迁准备工作汇报。静海区委、区政府和团泊新城委、滨海团泊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校领导王欢、姚家新、李勃陪同视察。

    曹小红副市长一行首先深入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现场,登上特殊教育实训楼俯瞰新校区全景,现场听取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对学校工程施工及规划建设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工作会上,党委书记王欢就新校区建设施工进度、搬迁前准备、校区开办、开学方案及搬迁实施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表示学校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细化搬迁方案,确保在各项工程验收合格、手续齐全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地做好校区搬迁工作。

    在听取完学校工作汇报后,曹小红副市长发表讲话。她指出,校区搬迁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大事,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和搬迁准备工作,同时要把安全和质量摆在重中之重的地位,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筑牢安全底线;要加强搬迁工作的顶层设计,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搬迁的经验,做好充分准备,将搬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想细想足,从师生的需求出发,健全完善相关配套服务设施;要建立搬迁指挥部,指定相关校领导专门负责,明确职责范围、加强沟通协调,对搬迁中出现的情况能够做到快速反应、及时解决,确保搬迁及开办工作顺利进行。她强调,市教委、静海区要强化对体育学院新校区建设及搬迁的支持,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的对接,在老校区置换、工程验收、公共交通、周边服务配套等方面积极协调、妥善解决,全力保障体育学院搬迁工作顺利进行。(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理事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天津音乐学院领导到我校新校区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