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理事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6-04-25 17:26   审核人:

    2016年4月21、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工作会在我校召开。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理事长方俊明、名誉理事长朴永馨、副理事长李冬梅、秘书长滕祥东等一行13人参会,并考察了来我校残疾人运动员培养和特殊教育师资培养情况。党委书记王欢接见了常务理事会成员,副院长吉承恕参加工作会并致欢迎辞。

    副院长吉承恕介绍了我校基本状况、新校区建设、残疾人运动员培养的历史和特殊教育专业建设情况。他希望借助即将于今年举办的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会年会,加强我校与全国其他具有残疾人教育专业高校的联系,并希望在特殊教育研究分会的帮助下,进一步提升我校残疾人教育工作的整体实力,为我国残疾人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特殊教育研究分会名誉理事长朴永馨教授对我校在残疾人高等教育方面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理事长方俊明、副理事长李冬梅、秘书长滕祥东也对我校提出殷切希望,并表示将为我校在残疾人高等教育方面的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院办公室、健康与运动科学系 供稿)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欢到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参加学习讨论
下一条:副市长曹小红一行到新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