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王欢到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参加学习讨论
2016-05-24 16:04   审核人:

    5月2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王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依惠琴主持。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依惠琴结合机关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专题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与会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机关第一支部将通过“手抄党章、齐晒共进”系列活动、专题讲座、知识竞赛、社会实践活动等形式,将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改,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机关第一党支部还向全体党员发放了《手抄党章笔记本》。

    王欢书记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中央部署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其着眼点和落脚点是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他强调,开展学习教育首要的是学好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尊崇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党章在管党治党建设党中的根本性作用。他重点围绕学习党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只有原原本本学,才能把握其真谛要义,真正收获学习成果。二是要反反复复学。学习党章要端正态度、静心研读,入脑入心,最终化为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三是要联系实际学。必须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做到知行统一、务求实效、推动工作。四是要深入思考学。认清自己的言行与党章要求之间的差距,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

    最后,他强调,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带头作贡献,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用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机关工作再上新水平。(党委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市委巡视八组进驻我校开展专项巡视
下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理事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