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市领导到我校新校区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2016-03-07 08:42   审核人:

摄影  郑国祥

    3月3日,市领导苟利军、朱丽萍到团泊健康产业园我校新校区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于立军、市教委主任王璟、市教委副主任邢立华参加调研活动。校领导王欢、姚家新、李勃陪同。

    在新校区建设现场,市领导听取了我校领导关于新校区整体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我校承接2017年全运会比赛项目的篮排馆、田径场和田径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市领导对我校新校区整体建设和承接全运会比赛项目场馆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搬迁准备情况。市领导指出,天津体育学院近年来在培养体育人才、提升办学实力、服务国家和地方体育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搬迁新校区将对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市领导强调,体育学院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事关全市高等教育整体布局,事关健康产业园区的建设发展,事关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要加强综合协调,强化安全意识,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高效有序地做好全运会体育场馆和校区建设工作,把新校区真正打造成为绿色校园、智慧校园、人文校园。(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天津音乐学院领导到我校新校区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看望全校教职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