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专项编制组研讨会
2015-10-12 14:58   审核人:

摄影  郑国祥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10月8日至9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专项编制组研讨会。党委书记王欢、院长姚家新出席汇报会并讲话。校领导张立顺、张勇、李勃、刘志云、吉承恕、靳风辉分别主持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组,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组,校园建设组,竞赛训练、对外交流与师资队伍建设组,本科生培养与专业建设组,党风廉政建设和产业开发组专项编制研讨会,并就各自牵头负责的专项规划提出了发展思路。各院、系、部、处、实验(研究)中心党政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各专项编制汇报会并发言。

    在各专项编制组研讨会上,围绕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体育大学”的任务目标,牵头校领导深入细致地从“十二五”现状、“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与任务、重点发展方向以及实施保障等方面,就各自负责的规划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王欢、院长姚家新分别在各专项编制组研讨会上讲话,指出学校对编制“十三五”规划高度重视,制定了编制工作方案,由分管校领导牵头设置了专项编制组。前期各编制组作了大量基础工作,我们利用两天时间召开编制组研讨会,就是要向各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各项编制工作。他们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对我校未来发展意义重大,规划将为顺利实现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提供操作指南,要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真正做到着眼长远,统筹谋划,破解难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调查研究,结合前期“践行三严三实,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的调研成果,对事关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三是要不断凝聚师生员工的智慧,集思广益,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市政协领导视察新校区建设情况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东丽校区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