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市政协领导视察新校区建设情况
2015-10-16 16:53   审核人:

    10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率部分政协常委,到我校新校区视察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沈奎林、人资环建委主任于忠诚、静海县县长蔺雪峰及相关县领导等一同视察。我校党委书记王欢对新校区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李勃陪同。

    魏大鹏副主席听取了我校新校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视察了施工进展后,对新校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新校区的建设提高了学校的硬件条件,拓宽了办学空间,下一步要更注重学校的内涵发展,使学校的整体实力得到提升,另外要紧密结合团泊健康产业园的总体规划,整合学校资源,积极发展体育产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首届教练员专修科校友回母校庆祝入校35周年
下一条:我校召开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专项编制组研讨会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