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首届教练员专修科校友回母校庆祝入校35周年
2015-10-20 17:58   审核人:

摄影  郑国祥

    10月17日,我校首届教练员专修科校友回母校庆祝入校35周年。院长姚家新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由校友蔡建国主持。首届教练员专修科校友、现任国家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和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张力为,代表校友先后发言。他们回忆了当年在母校求学时的场景,对任课老师表示感谢,并祝愿领导、老师和同学身体健康。校友代表还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

    院长姚家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母校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校事业改革与发展成就展,并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下一条:市政协领导视察新校区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