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东丽校区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2015-09-03 16:51   审核人:

摄影  郑国祥

    9月2日,党委书记王欢,院长姚家新,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副院长李勃、吉承恕深入东丽校区,检查开学准备情况。东丽区体育局局长张者玉陪同。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

    校领导首先听取了高职学院负责同志关于东丽校区开学情况的汇报,并对东丽校区的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校领导指出,东丽校区远离校本部,相关系部和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东丽校区的相关工作,强化安全稳定保障和教学质量保障,进一步加强对东丽校区学生的关心和关注,指派专人负责东丽校区的各项工作。校领导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东丽校区学生宿舍管理,对宿舍进行拉网式检查,杜绝安全隐患;要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全力组织好2015级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营造热情、温馨的氛围,周到做好新生和家长的服务工作。

    校领导一行还分别查看了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及各场馆,并对东丽体育局对学校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上一条:我校召开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专项编制组研讨会
下一条:市教委领导一行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