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天津日报头版刊发我校60周年校庆公告
2018-08-28 10:32   审核人:

 

2018年,适逢我校建校60周年。今天,天津日报头版刊发“天津体育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现全文转载。(党委宣传部 供稿)

天津体育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

六十年弦歌不辍,一甲子春华秋实。2018年金秋十月,天津体育学院将迎来60华诞!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天津体育学院成立于1958年,经过60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以体育学科为主、相关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特色与优势,构建了从本科教育到硕士、博士研究生教育的完整办学体系,成为一所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现代高等体育学府。学校现有17个本科专业,博士一级授权学科1个,硕士一级授权学科2个,硕士专业学位3个。在全国高校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体育学一级学科评为A-等级,并列排名第4位,体育学入选天津市一流学科建设,教育学入选天津市重点培育学科建设。学校新校区位于天津团泊新城西区健康产业园,占地1115亩,建筑面积46.5万平方米。

60周年庆典,既是学校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也是面向未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学贵立德、动必有道”的校训,不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持续融入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战略,加快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体育大学。为纪念建校60周年,学校将以“承甲子立德弘体、铭初心逐梦新征”为主题,举办校庆系列活动,并定于2018年10月20日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我们热忱邀请全体校友、各界友人届时欢聚天体,共襄盛典,共谋学校新辉煌!

联系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校庆办电话:022-28871958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天津体育学院

2018年8月28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看望教职员工、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