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中国排球学院工作推动会议
2018-02-05 11:37   审核人:

    2018年2月2日上午,中国排球学院工作推动会议在我校团泊校区召开。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副主任于光岩,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副局长张欣,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白海力,我校党委书记王欢、院长吉承恕、中国排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孙敬等相关人员与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欢主持。

    会上,吉承恕汇报了中国排球学院2017-2020年建设与发展规划,与会领导就规划涉及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就运动员基地建设、教练员培训、人才培养等工作达成共识。

    白海力表示,市教委将一如既往对中国排球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作提供指导与支持。

    李克敏提出,中国排球学院要响应体育强国战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排球的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全国、放眼世界,努力办成“国字号”学科支撑、人才摇篮和发展智库,市体育局会与中国排球学院开展多层面的排球队伍建设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李全强指出,要继续精心组织好全国排球教练员培训工作,设计好“本硕博”一条龙排球人才培养体系,通过教学训练科研的有机结合,提高中国排球项目竞技水平,利用排球载体和中国排球地位,在“一带一路”国家传播中国体育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曹小红最后发表讲话。她强调,一是要认识到中国排球学院承载着国家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是天津市的骄傲,是天津体育学院的难得机遇,要高标准做好规划工作,筑牢中国排球学院建设基础;二是要坚持高起点,重视排球各类人才的培养、培训,提高中国排球学院软件和硬件两方面的实力,打造一支专兼职结合的专任教师和教学管理队伍,围绕学院实际与未来功能需要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努力发挥中国排球学院的世界影响力;三是要做实中国排球学院的机构设置,实现人员编制到位、科学合理分工,保障中国排球学院管理工作的顺利运行;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中国排球学院科研服务工作,建设好大数据平台。最后,她要求与会同志不当“二传手”,敢于担当担责,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全力推动办好中国排球学院。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我市各级领导对中国排球学院和我校工作的重视与关心。我校将进一步细化中国排球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与各项建设方案,以国际视野、全校之力推进中国排球学院各项工作,努力把中国排球学院建设成为集“培训、科研、教学、赛事、训练、交流和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国际标准中国一流、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水平运动项目学院,让世界听到中国排球的声音。(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守人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校园安全综合治理专项工作紧急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