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守人员
2018-02-18 08:05   审核人:

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上午,院长吉承恕、副院长宋爱军在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值班人员。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团泊校区能源站、车队值班室、变电站、学生宿舍、食堂、物业公司、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以及河西校区的绿化卫生物业站、楼宇物业室、变电站、保卫室等,看望慰问在岗职工,并送去慰问品。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对他们为保证新老校区安全、让全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放弃节假日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全体值守干部职工对学校领导的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完成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保障新老校区安全稳定。(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校领导开学首日走访看望教职员工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国排球学院工作推动会议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