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校领导再次深入新校区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5-08-22 09:50   审核人:

摄影  郑国祥

    为贯彻落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我市对安全生产开展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要求,在8月14日对新校区进行安全检查的基础上,8月21日,党委书记王欢、院长姚家新、副院长李勃、纪委书记靳风辉再次深入新校区建设施工现场,听取施工现场安全自查汇报,并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院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陪同。

    副院长李勃首先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管理公司负责同志传达了《天津体育学院校园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对方案中有关建设施工安全方面的检查进行了部署。

    随后,校领导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管理公司安全生产自查的汇报。根据8月14日安全生产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对施工现场、办公区、生活区进行了全面排查,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对发现的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

    在听取完汇报后,王欢书记指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管理公司按照上周安全检查提出的要求,做了大量工作,认真进行了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狠抓安全生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细化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继续对施工现场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特别是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要及时发现问题和隐患,坚决克服“差不多”的思想,立即全面整改到位。三是要形成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进一步细化各种安全预案,加强预案的演练,强化日常教育管理,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将安全生产的责任压力层层传递到每名员工。

    最后,校领导深入一期、二期、三期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认真细致地对施工现场管理、大型设备、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特别深入施工人员食堂和宿舍,对加强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及开展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叮嘱现场施工人员注意安全,防患未然。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看望进行开学准备的教职员工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深入校园重点部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