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教育部全国学校体育(足球)运动联盟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3-11-15 12:10   审核人:

2013年11月7日,教育部学校足球联盟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体卫艺司体育处处长卢逊、副处长刘铮,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天津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戈金亭,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局副局长兰玉柱,孙中山青少年基金会负责人,我校院长姚家新、副院长刘志云出席会议。

会上,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就全国学校体育(足球)运动联盟工作精神、工作思路和要求进行了讲话。副院长刘志云就全国学校体育(足球)运动联盟前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天津滨海新区教育局、天津市教委相关负责人围绕全国学校体育(足球)运动联盟工作方式、措施等进行了讨论。

全国学校体育(足球)运动联盟是受教育部体卫艺司工作指导,由天津体育学院作为牵头单位,联合部分普通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普通中小学,以学校名义自愿参加的学校体育协作组织机构。该联盟的成立旨在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联盟的成立将推动《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的进一步实施,着力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促进体育课足球教学改革为目的,展示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取得的成果,积极开展全国青少年体育教学展示、交流和推广活动,探索足球运动项目从小学到大学的进阶培训方案,带动大中小学足球教学、科研、课余训练工作,以实现青少年从小参加锻炼、人人参与竞赛、提高身体素质的目标。(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协同办公系统培训会 推动数字化校园建设
下一条:学校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书记会安排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