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正风肃纪专题讨论会
2013-09-06 09:19   审核人:

按照市委和市教育两委相关要求, 8月28日,我校召开正风肃纪专题讨论会,认真查摆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在“四风”方面的问题,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预热准备。市委第30督导组组长刘振华,市委教育工委副局级巡视员、干部处处长张弢出席讨论会。讨论会由院长姚家新主持。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院长姚家新结合教育实践活动中师生员工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的涉及“四风”方面的问题、涉及学校事业发展和民生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梳理,并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讨论会上,院长姚家新、党委副书记张生理、副院长李勃、副院长刘志云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摆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措施。

市委第30督导组组长刘振华在讲话中指出,体育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局很好,注重边学边改、边查边改,有很多可圈可点的经验。当前,要根据中央的精神,集中力量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他强调,查摆问题要按照中央、市委和市教育两委的要求,查摆“四风”方面的问题、查摆涉及影响学校事业发展方面的突出问题、查摆涉及广大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要继续学习中央、市委相关文件精神,继续边查边改、建章立制,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3年中期总结推动会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