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中期总结推动会
2013-09-05 17:48   审核人:

2013年7月12日,我校2013年中期总结推动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近3年退出班子的校级领导干部、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代表、正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李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姚家新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姚家新围绕获批博士学位授予权、新校区建设、教育教学大讨论、科学研究、竞技体育、国际交流、机构调整和干部队伍建设、民生工程等8个方面总结了学校上半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经过学校几代人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我校已正式获批博士学位授予权,这是我校发展的标志性成果;同时新校区建设已经实质性开工,使学校有了进一步提高内涵发展质量的基础;上半年进行的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出台了学校教育综合改革指导意见30条;学校的科研工作、竞技体育和国际交流工作都有新的突破;机构调整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教师学历结构进一步完善;上半年学校民生工程有新的举措,惠及了全体教职员工。同时,他指出了工作中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方面。一是应届毕业生签约率、考研录取率与期望值有一定差距,人才培养质量还应不断提高;二是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服务师生的意识还有待进一步增强。

会上,院长姚家新从六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深入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做好建校55周年纪念活动。三是启动、实施教育综合改革方案。四是开好学科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科技创新、竞训和国际交流等专题工作会议。五是稳步推进新校区建设,确保一期工程全面开工。六是做好全运会羽毛球、赛艇项目参赛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做好东亚运动会参赛和各项服务工作;承办好全国大学生棒球联赛。

党委书记李克敏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学校的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成绩,得到了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的高度评价,成绩提振了全体师生员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她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对于完成的要总结评价,对没有完成的要找出原因,制订完善计划。她指出,下半年重点工作已经确定,工作任务繁重。随着学校教学综合改革逐步展开,学校要出台扶优、扶特的政策。各部门要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内涵发展上真正凝聚力量,查摆问题、整改提高,提升信心、提振精神状态,精心规划,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努力服务好广大教师,实现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提高。最后,她提出,希望各部门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推动重点工作上水平,用事业发展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上一条:我校召开正风肃纪专题讨论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