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办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2016-03-14 14:29   审核人:

3月11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和《干部监督工作专项函件》要求。党委书记王欢主持会议,校领导姚家新、张立顺、张勇、李勃、刘志云、吉承恕、靳风辉出席。院办公室、组织部、监察室、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带头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全党上下树立了标杆、形成了示范、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的事业全局高度,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和实践成果,对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重要部署,对如何当好“三严三实”表率提出了“四个自觉”的重要要求,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全局性和根本性的指导意义,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建理论的新发展,既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也为党员领导干部修身为政成事提供了精神指引。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校党委要带头落实“四个自觉”的政治要求,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践行“三严三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担当担责、干事创业等方面为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当好表率。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各项工作的务实行动。要以“三严三实”要求全面管党治党,巩固和拓展专题教育成果,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将学校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工作专项函件》要求,以近日查处的违规选人用人的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充分认识严肃组织人事纪律、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的极端重要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干部任用条例》选人用人;要做好自查工作,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学院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会议管理 | 公文管理 | 制章用印 | 档案管理 | 值班值守 | 党委常委会、院长...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