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2018-07-11 11:3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2018年7月10日,学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公室)主任依惠琴主持,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副院长宋爱军出席。新一届中共天津体育学院保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汇报了近期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了当前学校保密工作的主要内容,压实各部门保密工作责任。

王欢对学校保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鸿忠书记批示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抓好保密工作。要认真落实党管保密原则,科学谋划、统筹协调,确保中央和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学校的贯彻落实。二是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充分认识新时期保密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重要性,将保密工作放到学校工作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动,创新工作的理念思路、方式方法,推动保密工作扎实而富有成效地开展。三是不断健全完善保密规章制度,提升依法治密水平,确保保密工作程序规范、严谨。特别是抓好关键领域中保密工作。四是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保密宣传活动,宣传保密法治,普及保密常识,提高保密观念和思想认识。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提高党政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知识技能。五是加大保密硬件设施设备建设力度,不断提升保密物防技防水平。(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台湾台中市剑道参访团到访我校
下一条:校领导开学首日走访看望教职员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