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市委宣布我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2017-09-30 18:24   审核人: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宣布市委关于调整我校领导班子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芃,市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干部处处长张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欢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级职称教师和教代会执委代表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芃宣布中共天津市委对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经市委研究决定,王欢同志不再兼任天津体育学院院长职务,吉承恕同志任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刘小芃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天津体育学院多名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达到任职年龄界限、退出领导岗位。2016年8月,姚家新同志达到任职年龄界限后,院长职务一度空缺。为了确保平稳过渡,姚家新同志协助王欢同志做了大量的工作。姚家新同志是2007年10月由武汉体育学院交流到天津体育学院任职的。9年来,先后与两任党委书记一道,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校师生员工,务实进取、埋头苦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高学校服务社会能力,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取得了显著成效。姚家新同志组织纪律、大局意识强,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工作勤奋敬业,低调务实,为人谦和,团结同志,在教职员工中具有较高的威信。市委对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他为天津市高等教育事业特别是天津体育学院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市委对学校领导班子特别是王欢同志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一年来,在校长职位空缺的情况下,王欢同志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学校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员工,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扎实开展,在新校区建设、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服务和保障等重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

    吉承恕同志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性强,熟悉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工作认真务实,注重规范管理和工作创新。市委任命吉承恕同志担任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相信吉承恕同志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出席会议的同志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确理解、坚决贯彻市委的决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吉承恕同志开展工作。

    刘小芃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工作,对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做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年8月在全运会开幕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会见了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开创体育事业新局面、建设体育强国提出了新要求。习近平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将学校事业发展放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天津实施的大局大势中谋划推动,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确保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在体育学院落到实处。学校党委要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承恕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坚决落实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深入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尊重人才、尊师重教、干净干事,为把天津体育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了发言。他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支持吉承恕同志依法行使校长职权,团结一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中心环节,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要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把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到教学、训练、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功夫,在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党委组织部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团泊校区启用仪式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副院长刘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