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团泊校区启用仪式
2017-11-08 14:44   审核人:

    2017年11月8日,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校区启用仪式举行。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桂峰、静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金丽、天津市政建设集团董事长翟乃满、天津市政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春津,校领导王欢、张立顺、靳风辉,原校领导姚家新、李宗浩、于善旭、杨茜萍、张勇、李勃出席启动仪式。团泊新城委、代建公司、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学校职能部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院长吉承恕主持。

    天津市政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春津在讲话中谈到,市政建设集团坚持建设最好、最美体育大学的合作宗旨,从总体规划到分期实施,顺利完成建筑面积35万平米的现代化体育大学工程。团泊校区项目荣获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天津市结构海河杯、天津市安全文明工地等荣誉。他祝愿体育学院蓬勃发展。

    静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金丽在致词中诚挚欢迎我校整体搬迁团泊健康产业园。她指出,这不仅是天津体育学院着眼长远的重大战略规划,也是开启静海区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性事件,必将大力提升静海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是静海区的一件盛事。他表示,静海区将不遗余力为天津体育学院提供更加优质的配套服务,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也真诚希望与天津体育学院在体育产业、全民健身、运动康复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将健康产业园打造成为全国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的范本。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桂峰在致词中谈到,近年来,市体育局和天津体育学院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继续教育、科技攻关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搬迁后的天津体院与市体育局团泊中心毗邻,从地理位置上为双方实现更加深入的合作提供了十分便利的条件。希望天津体育学院以搬迁新校区为新的契机,持续融入健康天津、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战略,以一流的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水平,服务地方和国家体育事业发展。

    党委书记王欢在讲话中,回顾了团泊校区的建设过程。2010年,学校新校区纳入健康产业园整体规划建设,2013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经过4年多的建设,一、二、三期工程全部建成投入使用。一个教学、训练功能齐全,科学研究设施先进,生活服务舒适周到,校园环境生态人文,运行管理节能高效的校园环境已初步形成,从根本上扩展了学校的办学空间、改善了办学条件、增强了办学实力,并为助力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他由衷感谢为新校区的建设和搬迁工作给予帮助与支持的各级领导、各参建单位和全校师生员工。他谈到,明年,学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学校新校区的启用,将打开天津体院新甲子奋斗的崭新一页。展望未来,我们相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征途中,全体天体人在团泊的一方热土上,一定会勠力同心,艰苦奋斗,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早日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体育大学而努力奋斗。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桂峰、静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金丽、天津市政建设集团董事长翟乃满,我校党委书记王欢、教师代表李娟、学生代表尹梦婷共同为新校区启用揭牌。(党委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市委宣布我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