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市人大副主任梁宝明一行视察我校民族文化教育发展情况
2017-09-18 08:51   审核人:

    9月13日,市人大副主任梁宝明一行,在市民委、市教委有关同志陪同下,视察了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建设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发展情况。校党委书记王欢、副书记张立顺,武术学院和相关部门领导、部分教师陪同视察。

    王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市人大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市人大领导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软硬件建设、成绩取得、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设想等方面情况。

    梁宝明代表市人大对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师生表示慰问,对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建设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校继续贯彻党的民族工作基本方针,发扬我校少数民族体育训练的传统,为我市民族体育的发展和文化传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积极抓好训练备战工作,力争在2019年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上取得更好成绩,为天津市争光。

    梁宝明等领导还观摩了我校中国式摔跤代表队的训练。

    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于2008年被天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和天津市体育局批准为“天津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基地自成立以来,认真落实我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的建设内涵,依托本基地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民族传统体育活动,培养了一大批民族体育人才。基地的建成为开展民族传统体育活动、普及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培养民族体育人才、传承民族体育文化,提供了新的重要载体,同时积极辐射和带动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的发展。

    近年来,由我校少数民族运动员组成的民族式摔跤队,在国际、国内重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累计获得了各项名次200余项,其中金牌39枚、银牌57枚、铜牌42枚。特别是在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中,由基地组成的天津市民族式摔跤代表队连续四届获得金牌,为天津市争得了荣誉。(办公室、武术学院 供稿)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副院长刘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