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教练员专修科八四级校友回母校庆祝毕业三十周年
2016-06-13 09:01   审核人:

    6月10日,我校教练员专修科八四级校友80余人回母校,与校领导和当年授课的教师共同纪念毕业三十周年。院长姚家新出席纪念活动并讲话。曾为该班授课的学校老领导、教师代表出席。教练员专修科八三级校友代表参加。

    纪念活动由校友代表主持。八三级校友代表、原塘沽区体育局局长张力,八四级校友代表、原朝阳市体育局局长董砚良,教师代表、八四级教练员专修科辅导员尹宝利分别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深情回忆教练员专修科同学在体院求学时的点点滴滴,字里行间饱含了对学校深深的感情。纪念会上,播放了学校新校区建设视频,校友代表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

    院长姚家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庆祝活动的校友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在三十年间为国家体育事业做出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天津体育学院自1958年建校以来,在几代领导班子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逐步形成了以体育学科为主、相关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特色与优势,构建了从本科教育到硕士、博士研究生教育的完整办学体系。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竞赛训练、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的有关情况。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并邀请校友们在2017年天津承办全运会和2018年学校60周年校庆时,再回母校参加活动。

    返校期间,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位于团泊健康产业园的新校区建设现场,对母校的巨大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关注学校发展,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市教委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下一条:市委巡视八组进驻我校开展专项巡视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