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寒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2016-01-13 17:15   审核人:

摄影  郑国祥

    按照市教委《关于全面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平安校园”的建设工作,在各院、系、部、处自查的基础上,2016年1月13日下午,副院长李勃主持召开了2016年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场馆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图书馆、运动生理实验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副院长李勃对寒假期间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副院长李勃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游泳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实验室、图书馆、变电站、消防泵房及校园公共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成有关部门立即整改,并要求各系、部、处进一步加强自查,增强防火、防盗意识,切实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办公室、保卫处 供稿)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看望全校教职工
下一条:我校与天塔街群众体育共建活动启动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