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2015-08-31 08:51   审核人:

摄影  郑国祥

    8月27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党委书记王欢,副院长李勃、刘志云、吉承恕,纪委书记靳风辉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立顺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立顺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有关通知精神,并就我校处级干部联系反面典型学习研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院长李勃对于我校校园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主要部位、主要环节进行了强调。

    党委书记王欢就开学初的有关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以严实的作风继续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进行。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特别是要及时跟进学习总书记近期关于“三严三实”要求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强化问题导向,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引导党员干部做到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认真查摆整改“不严不实”的问题。要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学校发展全过程,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做到专题教育与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二是要全覆盖、零容忍,全力抓好校园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吸取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教训,按照《天津体育学院校园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在自查的基础上,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部门、各单位检查相关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上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

    三是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继续强化调查研究,立足学校当前实际和发展需要,准确分析、科学规划各项目、各任务,使规划方案既有前瞻性,又具有可操作性。

    四是要周密安全、精心组织好开学准备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要在全校组织一次卫生大扫除,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要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强化意识形态教育,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近一段时间,围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值班,必须盯住盯牢,严防死守,决不能发生任何问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要做好教师节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相关活动安排。

    五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反对“四风”,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加强师德建设。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监察部门要落实好监督责任。要加强教育,关口前移,强化红线意识,出现问题要严肃处理和严格追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市教委领导一行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看望进行开学准备的教职员工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