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办工作>>正文
 
静海区委区政府在我校召开现场办公会议
2018-06-13 11:27   审核人: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6月7日,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庆恩等区领导以及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团泊新城委、各镇乡、部分企业负责同志等百余人,在我校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我校党委书记王欢、副院长宋爱军参加。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推进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在静海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共同剖析问题、研究会商,全面推进团泊新城地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团泊新城委、团泊镇、杨成庄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发言中提出了需要区级层面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区直有关部门现场逐一答复。与会区委区政府领导就团泊新城城市空间规划、产业规划、生态环境保护、民生工程建设、区域管理等问题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特别指出,要完善园区医疗、商业、教育、交通等配套设施建设,增强入区单位的幸福感;要加强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办学环境;要加快打通我校东门道路开口,方便师生员工出行;要紧密与学校合作,发展体育产业。

会上,王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及师生员工,对静海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对学校建设、搬迁等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校搬迁静海区健康产业园区,是从学校长远发展和大局做出的决策,同时也是静海区开放、包容、务实、创新的政策环境的吸引和促进。学校将积极发挥教学、科研、人才等资源优势,为静海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关于校历第十七周校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体育学院副校长朱征宇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会议管理 | 公文管理 | 制章用印 | 档案管理 | 值班值守 | 党委常委会、院长...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