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办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2017-10-17 15:12   审核人:

10月16日下午,学校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对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王欢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立顺、纪委书记靳风辉出席。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欢对组织师生员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进行了部署。靳风辉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印发的《天津市教育系统十起典型违纪案例情况通报》,并结合学校实际,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划》相关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三方案进行解读。

王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完成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校相关安排,组织好两级中心组和师生的集中收看和学习研讨。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贺信、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全国和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的重要内容,分层次、分阶段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二是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教育系统10起典型案例为镜鉴,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学思践悟,真正将政治、廉洁、组织、群众、工作和生活“六大纪律”,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坚守“高线”、不触“底线”。要继续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按照教育工委下达的70项督查任务清单,持续推动相关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要求,深入开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的相关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成效。

三是要全力确保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要把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心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按照“加强+”“上之上”的标准,做好一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坚持战区制、主官上,挂图作战,实现两个校区无遗漏全覆盖、战线全链条到末端,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学生群体的管理服务,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各项任务要求,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四是要精心做好新校区搬迁和运行工作。强化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和解决新校区运行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保证新生在新校区的学习生活。同时,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学校近期整体顺利搬迁。

王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确保新生报到和入驻圆满完成做出大量工作的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和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部门、各单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学校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天津市教育系统调研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关闭窗口

会议管理 | 公文管理 | 制章用印 | 档案管理 | 值班值守 | 党委常委会、院长...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