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2017-08-24 15:00   审核人:

    8月22日上午,学校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市委、市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学校相关工作。党委书记、院长王欢主持并讲话,校领导张立顺、刘志云出席。学校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市教委关于深入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历史纵深和国际国内时代特征出发,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实践、新成就、新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提供了科学指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精神实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教委文件精神,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在前期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的基础上,重点对校本部食堂、学生宿舍、变电站、实验室等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加强对新校区建设施工现场及新校区全运会场馆的消防安全检查,以及新校区物资管理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通报了学校备战和服务第十三届全运会有关情况,对志愿服务、开闭幕式演出、足球和击剑竞委会工作、运动队备战工作等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对师生员工放弃假期全身心投入全运会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观和责任意识,奋勇拼搏,再接再厉,确保圆满完成全运会各项任务,为天津争光、为全运添彩。

    最后,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还就进一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日本鹿屋体育大学校长团到访我校
下一条: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一行到校慰问全运会开幕式参演学生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