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日本鹿屋体育大学校长团到访我校
2017-09-08 09:32   审核人:

    2017年9月3日,由日本鹿屋体育大学校长松下雅雄带领的参访团一行2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院长王欢,副院长吉承恕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王欢简要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与专业发展、训练竞赛、国际交流现状,详细介绍我校新校区建设概况及布局规划。两校校长签署《合作协议》。

    松下雅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结合日本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情况,分析了中日两国在体育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异同。他希望两校能够加强师生互访、科研训练合作、学术研讨等,推进两校间国际交流再上新水平。

    来访期间,参访团实地参观了我校新校区,观看了正在举行的全运会游泳比赛。(国际交流处、院办公室、运动训练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