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沈阳体育学院副院长刘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7-09-18 11:20   审核人:

    2017年9月14日,沈阳体育学院副院长刘芳及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和教育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沈阳体育学院一行首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我校校园网络管理中心、教务处、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人事分配制度、新校区数字化校园建设和教学管理系统建设的基本情况,包括新校区网络基础架构、一卡通系统建设、教学管理系统建设等,并就客人关心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沈阳体育学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即将搬迁的新校区,深入了解新校区田径场、数据中心、安防和能源监控中心站的设计及运行情况。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后,沈阳体育学院领导对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我校的经验对沈阳体育学院的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价值,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共同发展。(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 供稿)

上一条:市委宣布我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下一条:市人大副主任梁宝明一行视察我校民族文化教育发展情况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