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王欢同志兼任天津体育学院院长
2017-06-23 17:04   审核人:

    6月22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庆山来到我院,宣布市委对我院的院长任命决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庆山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市委对天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市委批准、市人民政府决定,王欢同志兼任天津体育学院院长。

    杨庆山同志在讲话中希望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原则,抓住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好新校区的搬迁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继续推进巡视持续整改,扎实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委组织部 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期末中层干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学习市委和市教育两委有关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