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到我校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2017-06-02 15:15   审核人:

    6月1日下午,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组长张金刚、副组长徐兴云一行代表教育工委到我校,就推进2017年教育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张立顺、纪委书记靳风辉出席督查座谈会。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监察室、学生处、保卫处负责同志,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王欢首先对张金刚组长一行到体院督查表示欢迎,对市委教育工委一直以来对学校有关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按照督查要求,王欢书记代表学校就贯彻落实全国和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情况、学校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巡视反馈持续整改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五项重点内容进行了汇报。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监察室、学生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分别就督查组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

    随后,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代表、体育传媒系党总支书记仇丽琴,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依惠琴,学生党员代表、体育教育训练一系学生蔡春先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总支、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相关情况。督查组实地调阅了有关党总支、党支部的实施方案、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询问。

    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组长张金刚表示,此次督查,是按照市领导要求,深入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我市教育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主要围绕五项重点内容展开。他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体院党委对督查工作高度重视,采取了有效的措施办法,相关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效。他强调,体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进五项重点工作在体院落地生根,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五项重点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常抓不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随时与市委对标对表,将市委部署要求及时贯彻落实到位;二是要突出重点、查找短板,要紧紧围绕五项重点工作,继续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研究分析其中的根源,对症下药,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三是要狠抓、细抓、抓出成效,要将五项重点工作落实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题治理工作紧密结合,下力气抓,要有强烈的担当意识,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以发生在师生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好警示教育作用。

    王欢书记最后表示,张金刚组长提出的三点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督查工作精神,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查找短板,列出整改清单,挂图作战,下大决心,敢于动真碰硬,推动五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学习市委和市教育两委有关文件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