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关于消防安全批示精神以及市教育两委安全稳定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
2017-05-16 12:46   审核人: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批示精神和市委、市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王欢主持。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王欢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关于消防安全批示精神和市教委《关于深刻汲取河东区鲁山道街丽苑菜市场“4·30”火灾事故教训、深入开展教育系统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2017年天津市教育系统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11日上午召开的市教育两委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纪委书记靳风辉传达了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鸿忠书记批示精神和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校消防安全。要按照市教育两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立即制定学校消防检查工作方案,并召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动员会,部署学校有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文件精神,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强化警示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下一条: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国祥、院长杨国庆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