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两办新闻>>正文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国祥、院长杨国庆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2017-03-17 16:37   审核人:

 


    3月16日,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国祥、院长杨国庆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5人来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副院长刘志云、吉承恕出席双方交流座谈会,副院长李勃陪同参观新校区。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竞训处、科研处、研究生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座谈会和陪同参观。
    在16日上午的交流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王欢首先代表学校向陈国祥书记、杨国庆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京体院多年来为国家输送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教练员,特别是培养了一批奥运冠军,形成了以竞技体育为优势的“南体模式”,近年来又着力将竞技优势转化为教学优势、科研优势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值得天津体院学习借鉴。王欢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办学理念、学科发展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同为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陈国祥书记在座谈会上回顾了两校多年来的交往友谊,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祝贺。他指出,天津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此次承办全运会赛事的机遇让人羡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可以从办学理念、学科建设、竞训转型及全运会赛事承办等方面借鉴经验。杨国庆院长还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参加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的组织及备战情况。
    随后,党委副书记张立顺介绍了我校在全运会赛事承办及组织筹办方面的情况,副院长吉承恕就我校学科建设、科研发展、本科生及研究生教育、系部建设等方面同来宾做了深入交流。座谈会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我校新校区建设宣传片。
    座谈会结束后,南京体育学院办公室、人事处、训练处、学科办、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与我校对口部门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经验,共同增进感情。
    16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来宾还参观了我校新校区和承办全运会赛事场馆的建设情况。(院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关于消防安全批示精神以及市教育两委安全稳定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