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办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2017-05-17 15:38   审核人:

    5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紧急会议,传达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消防工作的文件精神,部署学校相关工作。党委书记王欢主持,副院长李勃出席,各院、系、部、处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王欢首先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印发<2017年天津市教育系统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5月15日晚,天津中医药大学租借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学生宿舍35斋突发火情情况。他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两委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包括消防安全在内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研判,对校园不留死角、全覆盖进行拉网检查,特别是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排查,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加以排除,要加强对东丽校区、三本的监督检查,要与校本部同步、同时、同标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强化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充分利用校园宣传载体特别是新媒体,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院、系、部、处要切实加强对包括消防安全在内的校园安全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安全排查治理工作,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明确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严格督查检查问责,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原则,强化执纪问责,确保安全稳定任务在学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同时,要按照市委和市教育两委的要求,做好市十一次党代会、全运会、党的十九大等重大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

    副院长李勃对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方案,以及新、老校区的安全工作、严防火情发生等提出明确要求。保卫处负责同志就制定的《天津体育学院2017年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方案》进行详细的部署安排。(院办公室、保卫处 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2017年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会议管理 | 公文管理 | 制章用印 | 档案管理 | 值班值守 | 党委常委会、院长...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