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全面从严治党 | 督查督办 | 国际交流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办工作>>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2017-02-24 10:44   审核人:

各教学院、系、部(处):

    根据《市教委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本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属于应用性对策研究,旨在通过深入调研,发现问题,找出症结,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或政策建议,为深化教育改革,优化教育管理提供决策参考。调研成果以研究报告为主,研究周期截至2017年12月。

    二、调研课题申报人要依据《2017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指南》(见附件1),结合工作实际,自主确定调研题目,组织开展调研工作。

    三、我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调研课题进行评审后,评选8项报送教委,教委评审立项结果将另行发布。

    四、下载填写2017年度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并左侧装订成册。(申报书见附件2)

    课题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3月13日(周一)下午16:00前送交院办公室(行政楼314室),联系人:陈洁,联系电话:23012024,邮箱tjusoffice@163.com

    附件1. 2017年度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指南

    附件2.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

 

                                             院办公室

                                           2017年2月24日

附件【附件2.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7年度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指南.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天津体育学院年鉴(2016)》编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5年工作总结、大事记和2016年工作思路的通知
关闭窗口

会议管理 | 公文管理 | 制章用印 | 档案管理 | 值班值守 | 党委常委会、院长...

天津体育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电话:022-23012708  邮编:301617